close

201016.jpg 上一次我們去三峽老街和鶯歌 要去的前天晚上 都睡不著 因為很興奮要去校外教學 校外教學的當天早上 我七點半才到學校 應該差不多八點多的時候 我們下去中庭等著 聽一堆人講一堆無聊的話 後來終於可以上遊覽車了 坐我旁邊的人一直吃一直吃 右下角的人因為他旁邊的人沒來 所以也一直吃 後來第一站 先一直聽一堆沒有用的話 後來才讓我們自己行動 那時候沒有開很多店 我跟我的同一組的的組員在最下面的店買東西 只有我跟一個人買 我買豆花 他買甜不辣 其他的人則吃卦包 要回去的時候 同一組的人買了一顆球玩 上遊覽車得時候 我旁邊的人又一直吃一直吃 後來去鶯歌作東西 我都不會做 老師還幫我 做出來的時候 其實都長的差不多  只是不同人做的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 大家都很累了 導遊還播放卡通 給我們看 回學校後 大家也很累 就結束了這次的旅程~~~~201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