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0073.JPG ST831186.JPG 這個星期六 我和家人一起去集集玩 早上九點起床 十點出發 我媽路上買了一瓶牛奶 她說差不多要3小時的路程 因為那時候我肚子很餓 一直喝牛奶 但我又會暈車 所以沿路上在車裡吐了2次 後來我們全家人就把車停在竹山 帶我去吃他們的名產 (大概) 我媽媽帶我進去一間賣烤雞的店 吃飽之後 我就舒服很多了 後來在車上差不多半小時的路程開到了集集 我爸爸把車停好後 他重後車廂拿出了 他最愛的腳踏車 我媽媽租了一台電動腳踏車 我姊則是租了一台電動摩托車 我姊在練習騎摩托車 練好後 我媽載著我跟他們一起騎來騎去 後來看了一下腳踏車步道 騎去後 結果路凹凸不平 還有一邊沒有圍牆圍著 看起來就很恐怖 而且路途很長 我什麼事都沒做 我爸給我一台照相機給我照相還有錄影 結果要拍照又因為腳踏車速度太快 拍到的盡是一些模糊的照片 所以我只能錄影 風景也沒多好看 拍到一堆浪費容量的影片 後來騎去廟那裡 看到一些碎掉的磚塊 我就問我媽那是什麼 她就說那應該是很久以前921地震時的磚塊 不但廟沒整修 旁邊還在用一個新的廟 想起地震來時應該是很危險的 後來在一家冰店停下腳步 我吃了一個紅豆牛奶冰 結果看到很多人也跟我們一樣都是騎車後來的 吃完後 一直騎著車在散步 突然騎到一個好像是在騎樓的地方 但也不太算 有一隻乳牛的肖像 進去後 都在賣一些有的沒的 盡頭有出口 有一間洗手間 我媽跟我姊進去了 等他們出來後 我們就去騎車 後來也是一直在散步 後來把車還回去後 就去停車場找回車子 想到還要3.4個小時才能到家 就覺得很煩 旅行一天的我 也很累了 回家後 倒頭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