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 ,,  是我過過最爛的中秋節了 ..   那天 我爸爸帶我們全家人出去吃飯 ..   但是因為我爸爸叫我姊姊去幫她拿東西  但是.. 我姊姊已經上國三了  再加上他的脾氣不好  所以他就跟我爸爸講 自己去拿  (口氣不是很好)  就因為這樣  我爸爸就開始都不講話了   他們兩個一回到家裡  就開始吵架  吵到最後 ..  我媽媽終於忍不住了  就開始罵他們兩個  我姊姊開始不講話 但是我爸爸  跟我媽媽吵下去 結果兩個人就一直吵 我睡覺的候還在吵  ...                             隔天       我爸爸跟媽媽都不講話  看似非常生氣   但是心裡因該很想和好吧 ..    但是都還是互不相讓 ..   氣氛就一直維持很沉重的狀態 .  我也覺得很煩 ..  沒事幹嘛為了這種小事吵架 . 而且我姊姊還一副很悠哉的樣子 不知道事情是誰惹的  我媽媽就一直不講話  我爸爸也一直不說話 也不知道現在到底在幹嘛  好像就只是兩個人在賭氣一樣   而且氣氛還越來越沉重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就一直看著我爸爸跟我媽媽一直坐在那裡 後來我爸爸好像坐不下去了  就出去外面 但是我媽媽也沒有任何動作  就起來做家事 我媽就叫我先去洗澡 洗完澡 我爸就回來了 他好像只是出去買東西而已 回來就去洗澡了  我爸爸洗完澡後 就終於講說對不起了 但是我媽媽並沒有回應 只是一直聽著我爸爸講的話 最後居然我媽媽叫我爸爸戒菸 不然就一直這樣繼續下去 後來爸爸終於答應了 事情總算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