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  我在家樂福買了2隻烏龜  可是一買到就很不幸 2隻的其中一隻生病了 當天我姊姊就馬上去換回一隻健康的烏龜 第一天的時候我跟我姊姊都很好奇  幫他們換水跟餵飼料 幾個月每天都一直做同樣的事 幫他們換水跟餵飼料 但是有一天 我們全家人去夜市撈了一隻烏龜回來 可是 他好像非常的害怕 都不接近我們 大概可能是因為在業是被別人撈來撈去的 因該會很害怕 所已因該算正常 幾個星期 也是這樣一直幫他們換水跟餵飼料 沒有一天有停過  差不多過了一個月 我媽又帶我去夜市撈了一隻烏龜回來 後來就突然2隻烏龜跳到4隻  但是不幸的是 幾個星期後 2隻烏龜死掉了  而且死的是我最喜歡的那隻 而且離譜的事 死的2隻都不是夜市的    而都是家樂福買的 後來我跟我姊姊越來越少照顧他們 換水跟餵飼料給他們都是我爸爸再用 我跟我姊姊幾乎都已經沒有在管他們了 但是我絕對不會把它們放掉的 因為他們不但會很可憐 而且會破壞大自然的生態 到現在為止 我都沒有在管他們了  因為我最喜歡的那隻死了 所以我都沒有管他們了  不過每天有時候我也會幫他們換水 或餵飼料 (不常常做)  因為我養他們就因該要盡到責任才行, 而且我每天都一直看著他們在做什麼 因為我有從網路上查到說 我養的烏龜最多可以活到五十年 雖然有2隻死了 但是還有剩下兩隻烏龜  讓他們可以活到五十年  也但願可以如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