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我爸爸媽媽帶我跟我姐的姊姊一起去大溪老街遊玩  我媽媽一下車就在那裏有一街店買了一杯類似有粉圓的牛奶  看起來不怎麼好喝 但是喝起來一開始不覺得怎樣 後來就隱約有一點感覺蠻好喝的 後來我們就一直走下去 我的姊姊走到一間店裡去 他買了一個黃色的鴨子 摸起來黏黏的 還買到嘴巴破掉的 我媽媽當然很生氣的說 : 又在亂花錢了。 我姊姊也不理他的繼續走了 在半路上我姐姐說他要買一個什麼巧克力香蕉 一個很小要35元  會不會太貴 ( 我心裡想 ) 。  在路上我爸爸媽媽買了烤的玉米 走著走著還在路上看到一個養蜂場 走過去一大堆蜜蜂飛來飛去 當然盡快得走過去 然後看到一個可以坐著的地方 我媽媽就帶我過去坐著 他把剛剛買的東西拿出來吃 可是在那旁邊圍繞了一大群人 我爸爸和媽媽過去看了一會 原來是一個幫人家畫名子的 在那裏講東講西的 根本裝神弄鬼的 ( 我心想 ) 後來我們逛完後 就走回去車上 就這樣回到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